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娘说102条宣传语应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6:48 新文化报

  最近这两天,本报24小时新闻热线96618持续火热,大伙儿都在积极地为96618征集的五字宣传语出谋划策。昨日,又有500多位读者“挤”进96618提供宣传语,不少宣传语别具一格,有些还带着浓浓的东北味。

  96618,办事钢钢的

  “96618,办事钢钢的!”长春市民王先生想出的宣传语绝对有东北特色,“钢钢的”可是眼下挺流行的东北嗑儿。还有一位王先生想出的宣传语竟是“96618,新闻咣咣的”,而另一位先生的宣传语更是简单,直接就是《马大帅》中常说的,“96618,新闻咔咔咔。”

  烟、酒、盐、茶也成宣传语

  长春市民聂阿姨说,她是一名家庭主妇,每天除了干好家务,最主要的事情就是读《新文化报》,这也是她一天中感到最快乐的事。《新文化报》就是她每天都接触的油盐酱醋,天天离不开,所以她觉得“96618,油盐酱醋茶”最能代表她对《新文化报》的特殊感情。

  家住梅河的张大姐打来电话说出了两条宣传语:“96618,报业的茅台;96618,好茶一品香。”她说,她的宣传语不求能入选,但却非常想通过这两句宣传语表达自己的一份感情。

  67岁大娘一口气说出102条

  自打本报征集宣传语以来,不少读者的热情高涨。昨天一大早,一位罗先生就送来自己写出的宣传语,记者一数足足有75条;一位67岁的大娘打进电话足足说了十几分钟,一口气竟说出102条宣传语。

  5000元大奖期待着您

  目前,本报收到的好多宣传语都一味追求着另类,却与宣传语的要求相差甚远;也有人专门追求宣传语的量的突破,却忽略了质量。看来这五个字的宣传语要想一举夺冠还真是件不容易的事情,所以本报也在此提醒大家,这五字宣传语一定得是您的精彩创意,而且一定是朗朗上口,便于口口相传,又最能体现本报为读者全心全意的服务宗旨。我们将继续期待着您的五字金言,5000元大奖正期待着您的参与。本报记者 冯艳

  宣传语集锦

  96618,那是俺娘家;96618,热线连万家;96618,一览知天下;96618,信息千里马;96618,传播新文化;96618,宗旨为大家;96618,媒体之奇葩;96618,笔落惊天下;96618,报中之精华;96618,新闻早到达。

  (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