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贾庆林会见泰国上议院尼蓬及其率领的代表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9:0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2月27日消息 (记者张华杰)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27日会见了泰国国会上议院第一副议长尼蓬及其率领的代表团。

  贾庆林说,中泰关系堪称中国与周边国家和睦相处互利合作的典范。在抗击“非典”、禽流感疫情和印度洋海啸灾难过程中,中泰两国相互同情和支持,充分体现了患难与共的真挚情谊。贾庆林还对泰国长期坚持一个中国政策表示赞赏和感谢。

  贾庆林希望中国全国政协与泰国上议院今后在保持高层往来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各专门委员会和工作机构间的交流与合作,为推动中泰友好关系、增进两国人民的友谊做出新的贡献。

  尼蓬说,他此行将更为深入地学习和研究中国在经济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功经验。尼蓬重申,泰国上院坚持一个中国政策,希望中国统一大业取得成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