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政部门开展管养劳动竞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0:03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马昭实习生王赵磊)明天起,一场以“创优、增效,提高市政设施管养水平”为主题的劳动竞赛将在我市大街小巷展开,这场为期一个月的劳动竞赛将对市政设施进行一次全面的整治,使西安更加靓丽、更加便捷。

  这次的劳动竞赛将严格执行各项管理办法,按照施工规范及质量标准进行文明施工,对道路的平整度、道牙的完好率、人行道的完好率、出入口的硬化以及各类检查井口的平
整度进行重点检查、维护。同时加强对背街小巷、街坊路的修补,集中整修、恢复各种开挖路面,保证道路完好率达到95%以上。

  各维护所将对管辖范围内的彩砖人行道进行一次全面检查、整修,以保证人行道完好,彩砖无松动、破碎、沉陷等基本病害现象。为保证人行道的整体效果和使用功能,人行道维护工作还将对盲道、出入道、树坑板及附属设施进行维护和完善,对障碍物进行清除等项工作。

  为了确保不扰民或少扰民,施工现场要全部采用彩钢板围挡,悬挂必要的警示标志。根据交通量情况,对东大街、西大街、南大街、北大街、解放路、和平路、东新街、西华门、东五路、西五路等52条路段的维护工作全部放在夜间进行,其他路段施工也将尽量避开交通高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