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京军区召开第二批维和医疗分队总结表彰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0:23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2月27日下午,南京军区在宁隆重召开总结表彰大会,表彰从利比里亚执行维和任务载誉归来的军区第二批维和医疗分队。南京军区副司令员徐承云、省委副书记张连珍出席大会并讲话,副省长何权出席大会。

  总结表彰大会上,南京军区副参谋长孙正禄宣读了南京军区奖励通令,南京军区联勤部政治部主任田金生宣读了南京军区联勤部奖励通令,南京军区赴利比里亚维和医疗分队
受到南京军区通令嘉奖,2名同志荣立二等功,12名同志荣立三等功。江苏省妇女联合会授予9名维和女队员省“三八红旗手”称号。军地领导为受到奖励和表彰的人员颁了奖。

  徐承云在讲话中代表军区领导和机关向受表彰的维和队员表示祝贺,对他们在执行维和医疗保障任务中的出色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全体维和队员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在今后的工作中奋发有为,再立新功。他号召军区全体官兵要以维和医疗队员为榜样,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把军区部队全面建设和军事斗争准备推上新台阶。要牢固确立科学发展观在部队建设中的指导地位,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确保军区部队纯洁巩固。要高标准地抓好以军事斗争准备为龙头的各项工作,大力推进部队科技创新,把部队全面建设提高到一个新水平。要视驻地为故乡、视人民为亲人,积极为地方政府服务,为广大人民群众排忧解难,真正树立起“人民军队爱人民、人民军队人民爱”的良好形象。

  张连珍在讲话中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向第二批维和医疗分队的全体队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在高度赞扬他们的先进事迹后,张连珍说,维和医疗分队作出的成绩和获得的荣誉,不仅是军区部队全体官兵的自豪,也是江苏人民的光荣。维和医疗分队的先进事迹,体现了人民军队坚定的政治信念、过硬的战斗精神和昂扬的时代风采,也体现了医护人员救死扶伤的国际人道主义精神。张连珍指出,维和医疗分队所表现的可贵精神,是南京军区部队官兵精神风貌的集中体现。这种精神,不仅国防和军队建设需要,江苏的“三个文明”建设和构建和谐社会同样需要。我们要学习维和医疗分队的先进事迹,学习部队官兵的优良作风,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为我省实现“两个率先”目标和推进驻苏部队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南京军区联勤部政委谢亢威在会上讲了话。对联勤部队开展向维和医疗分队学习活动提出了要求。南京军区南京总医院院长易学明在会上发了言,南京军区第二批维和医疗分队队长、南京军区总医院医务部主任王与荣汇报了赴利比里亚执行维和医疗保障任务的情况。南京军区联勤部副部长侯散野主持大会,南京军区装备部副部长刘东耕、军区机关有关部局领导,省和南京市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出席了大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