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春城桃花节启幕 郊野公园桃花盛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0:32 云网

  

春城桃花节启幕郊野公园桃花盛开(图)
25日上午,以“我与桃花有个约会”为主题的春城桃花节在郊野公园启幕。

  据公园相关负责人介绍,郊野公园是全国第二大观赏桃花专类园,园内有30多个品种上万株桃花,垂枝碧桃、寿星桃、帚型桃、白碧桃、红碧桃、洒金碧桃,两色、三色碧桃是公园的特有品种。在3月上旬,园内桃花将进入盛花期。

  本届桃花节将持续到3月26日。每周都有不同主题的活动,如歌舞表演、花灯山歌、大联欢等。当然,也会有户外游戏等互动活动。

  桃花节期间,郊野公园门票为8元/人,“三八”节当天对妇女实行半价。市民可在云南艺术剧院门口乘旅游专线车,直达郊野公园。(杨雁 文/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