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扁批示终止"国统会" 明日"行政院会"列"报告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1:01 华夏经纬网

  

扁批示终止"国统会"明日"行政院会"列"报告案"图

  华夏经纬网2月28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昨日下午召开“国安”高层会议,决议终止“国统会”运作后,28日上午10点,陈水扁在“总统府”内正式完成批示,明日的“行政院会”也将终止“国统会”列为报告案,“行政院长”苏贞昌并将发表谈话。

  据悉,陈水扁昨日主持“国安”高层会议,并依“国安会”所提评估建议及会中讨论之结论,作出“国家统一委员会”终止运作及“国家统一纲领”终止适用的结论后,“总统府秘书长”陈唐山即依行政程序签报陈水扁,陈水扁上午在办公室批示:“同意‘国家统一委员会’终止运作,不再编列预算,原负责业务人员归建;‘国家统一纲领’终止适用,并依程序送交‘行政院’查照”。

  据了解,配合陈水扁的裁示,“行政院”也将在明天的“行政院会”将此列为报告案,终止适用,“行政院长”苏贞昌也将会对此案发表谈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