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西:玫瑰花惹祸 小车变花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3:06 CCTV《第一时间》

  结婚是人生一大喜事,但是广西南宁的谷先生,结婚那天却碰到一件窝心事。原来,他借用了朋友的小轿车当花车, 没想到这辆花车竟然被花刺给刮花了,而花店是死活也不承认,拒绝赔偿。

  几天前是谷先生大喜的日子,那天去接新娘,特地借了朋友的一辆尼桑小轿车作花车。婚礼过后第二天去还车子的时 候,谷先生意外发现,车子发动机前盖和后尾箱盖上装花
篮的地方有很多非常明显的划痕。谷先生:这个装花的地方被东西刮 花了,被像针刺一样的东西刮花了,后来我们就认为可能是装花车的时候那些玫瑰花上面的花刺把这个车给刮花了。

  朋友的车子出了问题,谷先生很是着急。他到花店去论理,可是老板却说他们装花车前已经把花刺全部刮干净了,不 会出现刮伤车漆的情况。谷先生回家检查那个花篮,发现有些花上还残留有很多尖利的花刺。谷先生再次找花店老板,可老板 还是坚持说车子上的划痕跟花刺没有任何的关系。为了让记者更直观的了解当时的情况,谷先生将花篮重新放置回车子原来的 位置,结果发现最为明显的那几道划痕刚好就是花车主花篮上玫瑰花枝能碰到

发动机前盖的位置。谷先生:我觉得花店的态度 就是在推托,在耍赖,这个应该是他们的责任,因为他们提供服务首先应该把玫瑰花上面的花刺都刮干净,他没有刮干净就等 于留下一个隐患了。

  可是花店老板不同意这个说法。花店负责人:你结婚当天已经出去用了一整天了,第二天回来你们跟我这么讲,我们 怎么说,这种东西在外面发生很多事情谁都不懂,这个根本没法辨认清楚。

  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双方争执不下,那就只有对薄公堂,找法官评评理了。要说这事还真麻烦,没有证据,花 店自然不肯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