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入境处在文锦渡及沙头角管制站新推车辆e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5:02 华夏经纬网

  中新社香港二月二十七日电二十七日,港入境事务处在文锦渡和沙头角管制站分别推出新的车辆e道。

  据悉,文锦渡管制站新推出两条车辆e道,分别装设于入境五号检查亭及出境二号检查亭。车辆e道的开放时间为每日上午九时至下午五时。

  沙头角管制站将于二月十八日增设两条车辆e道,使车辆e道总数增加至六条,分别装设于出境及入境一至三号检查亭。

  港入境事务处表示,跨境司机如果是香港永久性居民或持有签证身份书的香港居民,并已递交同意书,授权入境事务处使用人事登记资料作自助出入境检查用途,便可使用智能身份证在车辆e道办理出入境手续。(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