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总有拼图能拼出奖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6:04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琼)“我们是故意把一块图案印反的,事实上每位顾客领到的折纸拼图都能拼出一种奖品。”昨天下午,旺市百利超市公关部的李先生就本报2月22日《拼图印反顾客拼不出奖品》报道中反映的问题,特别解释说。

  李先生称,每位顾客在超市购物满50元就能领到一份拼图折纸,图案有自行车、电水壶、纸巾等。本次促销活动并非考验大家动手折纸的能力,每份折纸都只能折出一种奖品
,因此其他奖品的图案都会相应地印反一块。他强调说:“虽然顾客都想折出像自行车这样的大奖,但是毕竟大奖数量有限。”

  李先生提供了本次促销活动奖品的数量单。记者看到一等奖自行车为5辆,二等奖电水壶为8个,三等奖到五等奖为50个到2800个不等,参与奖项若干。

  对超市的解释,顾客姚女士建议说,商家在搞促销活动时,应该在店堂明示各奖项的中奖人数和兑奖情况,不要再让消费者出现类似的质疑。对此,超市方表示,店内看板将及时公示奖品发放量及大奖得主,以供消费者监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