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买个“索尼”送礼竟是假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08:56 沈阳晚报

  2月28日,沈河区工商分局、大西电子城工商管理所配合“索尼”公司,查获30件假“索尼”复读机。

  27日,市民王先生在大西电子城买了一个索尼复读机,送给即将开学的外甥女。没想到,外甥女在收到礼物的当晚便打来电话,但不是感谢他的,而是向他“投诉”的。原来,王先生的外甥女在听英语磁带时,复读机出现绞带、跑调等情况,有的单词听不清,一些
发音根本不准。28日一早,王先生给记者打来投诉电话,记者随即陪同他来到索尼维修站。工作人员检查复读机后告诉王先生,他买的是索尼假冒商品。

  当日,沈河区工商分局、大西电子城工商所在暗访摸底基础上,联系了索尼公司驻中国总代理的工作人员,双方联合突击排查了大西电子城和东北家电市场。

  在3个小时的排查工作中,检查人员共扣留假冒索尼CD机6台、复读机4台、耳机8副、电源12个。索尼工作人员在检查这些假冒伪劣商品时发现,一些商品外壳是新的,但里面的配件全是二手货,用不了几次就会报废。

  工商执法人员对违法经营索尼假冒商品的业主进行了处罚,没收了上述假冒商品,并按规定对4户经营者各罚款1000元。本报记者唐葵阳实习生庄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