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西五景区构建中越边境山水画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09:54 桂龙新闻网

  一根筷子容易折,一把筷子难折断”。而今,广西德天跨国大瀑布景区也将这个道理运用到经营中,牵头发起景区联盟倡议。

  2月28日,这个由5个景点组成的“山水画廊——广西德天旅游联盟体”正式成立。据了解,这是广西首家成立的景区联盟,其目的就是要改变景区过去散、乱、弱局面,联手将景区做大做强。

  这个景区联盟的5个成员包括:有亚洲第一大跨国瀑布之称的广西德天跨国大瀑布景区、有中国最绿的生态健康峡谷之称的靖西通灵大峡谷风景区、有中国最长地下暗河溶洞漂流的靖西古龙山峡谷群风景区、展示美丽壮乡风情的武鸣伊岭岩风景区以及占据中国“四大猴山”之首的隆安龙虎山风景区。联盟推出将极大丰富中越边境山水画廊的内容。

  广西德天跨国大瀑布景区副总经理吴跃伟说,现在新成立的联盟体集瀑布、峡谷、溶洞、野生动物乐园、田园风光、原始森林及边关风情为一体,今后出去推荐时再不会让人认为广西的旅游景点太少。

  今年,联盟体将统一品牌、统一形象、整合推广、整合营销,重点联手拓展区外市场。据悉,该联盟体筹备之初就引起了多家航空公司的兴趣,深圳航空南宁分公司率先与联盟体进行合作,推出了“机票+门票+酒店”的旅游新产品。

  来源:南国早报选稿:王香菊作者:秦桂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