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伊拉克政府发表声明称称教派冲突已造成379人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0:04 桂龙新闻网

  伊拉克政府28日发表声明说,因萨迈拉什叶派穆斯林圣地阿里·哈迪清真寺遭炸弹袭击引发的教派冲突已造成379人死亡、458人受伤。

  新华网消息称,声明否认此前媒体关于死亡人数达1300多人的报道,称这一数字不准确。

  巴格达当天又连续发生至少4起爆炸,造成至少57人死亡、170多人受伤。

  伊拉克中北部萨拉赫丁省萨迈拉市的什叶派穆斯林圣地阿里·哈迪清真寺22日遭到炸弹袭击,致使清真寺金顶和宣礼塔被严重毁坏。事件发生后,伊拉克什叶派民众举行大规模抗议和示威活动,并引发了教派冲突事件。

  来源:中新网选稿:梁凯昌作者:蒋晓峰冉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