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电眼盯上群偷刚出手即被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0:3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黄学民通讯员温现青/摄影报道

  2月26日中午时分,深圳华强北治安办电子监控系统发现4名男子在华发北路某宾馆前长时间逗留,形迹可疑,值班民警一面带领便衣伏击小组队员密切监视,一面通知监控室严密监控这4人。

  12时57分,4名男子从华发北路行至振兴路,在多次对过往行人扒窃未果的情况下,又锁定一作案目标,乘事主不注意时以镊子等作案工具从事主口袋中盗走红色钱包一个。

  4人得手准备逃离现场时,早已埋伏在附近的民警和巡防队员猛然出击,当场人赃并获,为事主挽回了1000多元的损失。4名男子目前已被刑拘。

  

电眼盯上群偷刚出手即被擒

  上图:两人打掩护,一人下手,一人准备转移。

  

电眼盯上群偷刚出手即被擒

  上图:便衣警察迅速将4名嫌疑男子制服。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