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争废品三人持枪狂扫对手公司 事发东莞黄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0:38 金羊网-新快报

  事发东莞黄江,某公司数名员工为逃生跳楼导致骨折

  新快报讯(记者五风萧山)近段时间,本报接到数次黄江某公司报料电话称,从2006年1月21日开始,公司员工作业时屡遭不明团伙无故殴打,后来该团伙竟肆无忌惮地持霰弹长枪入厂疯狂扫射,导致一辆小汽车与一辆大货车被毁,公司损失惨重。2月27日,记者接报赶往受影响的另一家工厂时,发现有二三十人堵围在工厂门口,停放在门口的两辆大货车
玻璃被砸烂。

  三把霰弹长枪入厂狂扫射

  2006年2月6日上午10时左右,东莞市良胜物资供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良胜公司)员工经历了一场惊心噩梦。一辆车牌为粤S771××的三菱吉普车突然来到公司厂房门口,车上冲下来七八个人,其中三人手持霰弹长枪,数人拿着铁铲、铁棍冲入厂内,对停放在厂内的货车、小汽车和摩托车开枪扫射、打砸。

  据该公司员工介绍,当时他们正在厂内作业,突然有人持枪冲入,还没等他们弄清楚是怎么回事,枪声已响起,受惊吓的员工四处逃生,很多员工从楼上窗口跳出,不少人摔伤骨折。

  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该厂内一部货车与小汽车严重损坏,货车轮胎上布满了霰弹钢珠,小汽车车身也留有枪弹扫射的痕迹。

  据该公司负责人介绍,在发生枪射时,有员工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当地公安随后赶至现场,并向员工录了口供。

  不明团伙围堵并殴打员工

  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吴某介绍,从1月19日开始,与他公司有业务往来的黄江某医疗保健制品厂(以下简称医疗制品厂)被不明团伙围堵,并阻止良胜公司的工作人员进厂作业。1月21日,良胜公司员工从医疗制品厂内拉出一车废料,刚出门就遭不明团伙袭击,数名员工受伤,废料也被抢走了。良胜公司经理古某告诉记者,1月19日以后,公司员工与车辆均不能从医疗制品厂门口经过。

  2月27日,记者接报赶往医疗制品厂门口时发现,二三十人围在厂门口,两辆大货车玻璃被砸烂,该二三十人发现记者车辆驶近,便迅速围过来,左手均用外套盖住,似持有凶器。后经相关人确认,该两辆大货车是从医疗制品厂门口路过车辆,不明团伙误认被砸。

  争斗为夺废品收购权

  据良胜公司吴某介绍,在数次的争斗中,公司发现该团伙带头人为廖某与蔡某,目的是为得到医疗制品厂的废品收购权,赶走已与医疗制品厂签订合同的良胜公司。发生殴斗事件后,良胜公司提出双方协调,但至今协调未果。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