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渝全国人大代表首开两会博客 一天点击1421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0:4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网络博客数以千万计,除非博客的主人是娱乐明星,通常来说,一天下来,点击量能上100,这个博客就已经很热了。从2月27日晚上9点正式开通到28日下午6点为止,重庆市“全国人大代表程贻举”博客(cqchengyiju.blog.sohu.com)的点击量已达1421人次,网友回帖61条!

  对程贻举代表开设全国两会个人博客的做法,网友们用鼠标、键盘给予了热捧。

  “晕,本来我是坐沙发的。不料,我一灌水就写了一长串话,沙发也没有坐到,郁闷。”昨天上午9点03分,网友“胡杨树”在博客上说。

  “沙发”是网友对第一个回帖位置的戏称。但要抢到程贻举博客的“沙发”并不容易。从早上8点28分第一个回帖出现开始,1小时内,程贻举博客的回帖数就达了10篇。

  此后,网友回帖量逐渐攀升,大部分回帖集中在中午休息时间。其中,还有部分网民实名上网,并留下了联系方式。

  在回帖中,网友们抛出了房价、教育、社保、城市形象、行政区划、垄断行业等热点难点问题,希望与委员交流。

  很多网友都谈到了自己身边的事,希望程贻举代表予以关注。

  来源:重庆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