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男子持刀劫走拆迁电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1:05 金羊网-新快报

  事发大福路,警方已介入调查

  新快报讯(记者沈开倩粟宇航通讯员邝善斌)日前,佛山市路灯管养单位为配合大福路改造工程,在迁移路灯时,所拆除价值15万元的电缆被抢。目前警方已立案,正在调查中。

  据悉,事发当日大福路段路灯管养单位派出十名工作人员入场进行路灯迁移。晚上8时30分许,在封闭的大福路同济东路至季华路段,工作人员将一天拆除的电缆(VV4X25平方线约共2400米)装车,准备离去时,突然冲出二十多名操外省口音的男子。男子将车辆围住,其中3人手持西瓜刀抵住工作人员的身体,恐吓说:“别动!不然捅死你!”其余人将车上电缆强行搬至南浦公园附近,由一辆早已准备好接应的农民车载走。

  工作人员立刻报警,40分钟后,治安巡查员前来了解情况。该案件现已立案,目前正在调查之中。记者了解到,自从22日大福路封闭改造以来,大福路偷抢公用设施的行为不断发生,目前已经引起有关部门的重视,相关人士表示将加大监管力度。此案目前正在调查当中。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