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打通次干道将方便市民 开车半小时骑车只5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1:06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打通次干道到底能给市民带来多少方便,记者昨天来到位于光华路的行知中学西侧,根据规划,这里将新建一条南北走向的长巷西路,直接搭上紫金路。

  在现场,记者看到,行知中学和东侧的钟山变电站之间,有一条大约10米宽的小路。路两侧的房子早就推倒,剩下一些建筑垃圾。

  天正下着雪,坑坑洼洼的路面泥泞不堪,但是仍然有不少行人骑自行车从这里通过。

  一位姓李的先生无奈地告诉记者,他在友谊桥附近上班,家住在银城东苑。

  如果走大路的话,得从光华路到苜蓿园大街再到紫金路,绕一大圈。这条小路是难走了点,但是也就一里路左右,天气好的时候骑车5分钟就到了。

  和李先生遭遇相似的人很多,记者在行知中学旁观察了20分钟,看到有37位市民骑自行车从小路通过,因为雪天路滑,有名中年女同志不慎摔了一跤,车子飞出去几米远。

  如果没有长巷西路,坐车到底要多久才能从光华路到紫金路?

  记者在行知中学门前拦了一辆出租车,18分钟后到达银城东苑。

  的哥马师傅告诉记者,要是碰上高峰期堵车,这段路甚至要开上半个小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