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下夜班时女孩遭抢劫强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1:12 青年时报

  时报讯 近日,德清县公安局破获了一起抢劫强奸案,一名19岁女孩在下夜班途中被侵害。

  2月22日晚9时10分许,在新市镇某厂上班的19岁少女李芬(化名)骑车下班回家,途经新市休村一苗圃附近时,突然从左边冲上来一辆摩托车。车上有两名男青年,其中一名穿西装的青年将她的车推倒,用语言威胁她,并抢得现金200元、手机1部。

  随后,该男子让李芬上他们的摩托车,威胁说:“不上车,捅死你!”李芬只得依从。她被挟持到公路东面的田畈里,遭这两个歹徒轮奸,后她骑车逃跑,立即报警。

  接警后,警方立即开展调查,并设卡排查。23日凌晨1时30分许,侦查人员在某宾馆发现两客人形迹可疑,并在该房间内搜出被抢的手机。

  经审讯,两名犯罪嫌疑人如实供述了犯罪事实。两人一个是新市人,21岁,一个是洛舍人,17岁。他们交代,因担心抢劫后被害人报警,就想出强奸对方的主意,以为这样受害人会因担心名誉而不敢报警了。

  警方提醒,下夜班的女孩子,尤其是回家途中要经过偏僻路段的,最好能结伴同行,或者让家人接送。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通讯员 朱学洁 记者 王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