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领导调研南京宣传及文化工作 给予充分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1:17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昨天一天,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志军对我市宣传文化工作和文化产业发展进行调研考察,在先后考察了栖霞区“十月军校”、河西艺兰斋美术馆等地后,孙志军对我市宣传文化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市委副书记缪合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叶皓陪同考察。

  栖霞区“十月军校”是一所集军事训练、国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等多项教育培训
活动于一体的综合型青少年校外社会实践基地。孙志军一行昨天来到正在扩建中的新校区,现场察看了已初具规模的宿舍、报告厅等基础设施。去年8月开业的江苏文化产业园一期工程——江苏中艺音像城,已经吸引了40多家知名音像销售商在此落户,集聚了近10万种正版音像制品。孙志军仔细询问了园区的经营状况,并嘱咐园区负责人一定要坚持走正版道路,为保护知识产权出力。

  在和平大厦16楼的长风堂博物馆,孙志军一行饶有兴致地观看了馆藏书画作品,当得知拥有如此珍品的博物馆每年参观者不足3000人时,孙志军说,应该创造条件吸引更多的人来看,这样才能培育繁荣文化市场。在建设中的河西艺兰斋美术馆,孙志军详细了解了美术馆建设进度以及建成后的运作思路。在圣划艺术中心,孙志军观看了陈列的美术作品,并现场观摩了艺术家创作。考察中,孙志军要求南京宣传文化部门继续鼓励和引导民营企业、民间资本进入文化产业经营运作,打造健康发展的文化产业市场。要进一步发挥优势,拓展思路,整合资源,争创全省文化发展示范区。

  孙志军一行还参观了南京南瑞继保电气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加大科研投入、加快自主创新方面的情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