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刘淇、王岐山检查全国“两会”安全服务保障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1:23 首都之窗

  全国“两会”召开在即,2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刘淇,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岐山到北京京裕大红门肉类食品有限公司和贵宾楼饭店,检查全国“两会”安全服务保障工作。刘淇强调,全国“两会”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落实好各项服务和安全工作,全力以赴确保“两会”各项保障工作万无一失。

  北京京裕大红门肉类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猪屠宰、肉食品加工、冷藏储运、连锁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肉类加工企业。为做好全国“两会”供应服务工作,他们制定了详细周全的工作方案,严把生猪货源质量关和产品质量安全关,努力提供一流的产品。刘淇、王岐山和市委常委、秘书长孙政才,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马振川,副市长陆昊一起检查了京裕大红门肉类食品有限公司的肉类加工生产工作情况,并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为搞好全国“两会”服务所做的工作。刘淇说,食品安全是“两会”安全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要方面,必须高度重视。要做好各项安全预案,注意每一个环节,层层落实责任制,确保万无一失。王岐山说,为全国“两会”服务是光荣的任务,要严格抓好各项基础工作,加大监管力度,在高水平服务中创出高质量放心品牌。

  在贵宾楼饭店,刘淇、王岐山一行检查了为“两会”接待工作准备的会议室、客房、餐厅等服务设施,仔细询问了有关接待准备情况。贵宾楼饭店针对将接待的全国政协港澳委员的生活特点,在客房房间内摆放了加湿器和大瓶矿泉水,提供宽带上网等服务。

  在检查工作中,刘淇指出,即将召开的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将审议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纲要,科学编制“十一五”规划纲要,这对我们紧紧抓住重要战略机遇期,促进我国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地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搞好“两会”的服务保障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参加“两会”服务保障工作的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调动各方面力量,努力以一流的服务、严密的措施、整洁的环境保障全国“两会”顺利进行,切实做到安全第一、优质服务、全面保障,为全国“两会”圆满成功做出贡献。

  市政府秘书长刘晓晨一同参加。(郝中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