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购物游 更添节日气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2:32 新闻晚报

  三月是女人的美丽月份,上海旅游集散中心、大众国旅和海鑫旅行社等都纷纷推出了五彩缤纷的初春之旅。此外,香港、新加坡等境外旅游目的地也相继以时尚、集聚、便捷的特点招徕游客。

  据了解,今年“三八”节旅游产品的设计,加入了更多迎合女性消费心理的元素和特色;同时,近期内这些线路的价格都还比较实惠,吸引了不少女士和单位团体咨询报名。

  新加坡时尚潮流风

  引领亚洲时尚潮流的新加坡,从3月24日到4月2日的“新加坡时尚节”将展示知名设计师的最新作品以及享誉国际的街头服装品牌。届时,时尚发烧友可大饱眼福,预览最新、最时髦的设计款式。国际超级名模LilyCole将是今年时尚节服装伸展台上的瞩目焦点,Lily陶瓷娃娃般的脸庞和蓬松的红发,散发着古典怀旧的甜美气息。

  时尚节之后,新加坡热卖会(5月到7月)是吸引全球买家的好时机,届时各大品牌,各大商场将推出各式各样的优惠政策。中国游客可以凭护照得到特别优惠。春秋国旅推荐线路:新加坡4天3晚自由行,参考价2780元。

  香港精彩旅游年

  趁着2006精彩香港旅游年,去这个“购物天堂”享受前所未有的购物乐趣吧。无论是珠宝或是化妆品,又或是服饰,都可以凭着《2006精彩香港旅游年献礼手册》,找到相应的折扣。

  饰品是女士的酷爱,香港的金饰品款式新颖,做工精巧。喜欢传统首饰的,可到周生生、周大福、景福等店铺选购,崇尚新派的,则可去JustGold、PinkBox等店选购。

  如果要买化妆品、护肤产品,可以去铜锣湾的莎莎和Rainbow。卓悦以莎莎为竞争目标,销售部分名牌护肤品,并主攻廉价化妆品市场。龙城大药房的护肤品、化妆品等,甚至比莎莎、卓悦等连锁店还要低一两成。而且,香港的化妆品是免税的,是旅游的最佳纪念品噢!上航假期推荐线路:香港3天2晚自由行,参考价2640元。

  福州赏传统工艺

  福州脱胎漆器有花瓶、咖啡具、食具、烟具、文具、茶具以及围屏、挂联、挂框、盘架、插屏等漆器家具;也有脱胎人物、动物、博古和仿古制品等欣赏陈列品等,花色品种达3000多种。

  福州角梳采用南方水牛角和北方的绵羊角为原料。经过二十五道工序,每支角梳都色泽莹亮。

  福州纸伞是福州三宝之一。一把优质的纸伞可在撑开、收回一万多次后仍不变形,在水里浸泡二十四小时不变形,在近五十摄氏度的高温下不变质。海鑫旅行社推荐线路:厦门、福州、泉州、太姥山、台州6日游,参考价格990元。

  义乌小商品海洋

  义乌小商品更新非常快,一种商品常常隔天去就换了式样。在上海很难寻觅的小商品种类,一到义乌就全有了。

  国际商贸城在市北,一楼的大半是玩具世界;另一半是花类。二楼是珠宝和头饰。三楼是装饰工艺品、喜庆工艺品、旅游工艺品、瓷器、水晶,这儿的车模和一楼的电动玩具车从微型的到可乘人的品类齐全,爱“车”族的钱袋会瘪得奇快。

  篁园市场是义乌最早的小商品城,经营文体品、日用、五金、电子、钟表、打火机、箱包、雨具、线带等14大类小商品,既有几分钱一粒的钮扣,也有几万元的世界名表。大众国旅推荐线路:仙都、义乌2日游,参考价320元。

  崇福皮草大世界

  崇福皮草大世界的商铺主要集中在一、二、三楼。汇聚了486家商铺,一楼卖箱包、钱夹、手套一类,也有羊剪绒汽车坐靠垫,在汽车里放上保暖又华贵的羊剪绒汽车坐靠垫,风光又温暖;二楼有围巾、披肩、背心、帽子和一般的皮草衣服,是年轻女孩们的最爱;三楼是精品区,东西精品价钱也精品,由于品牌的差异,价格也是有很大的浮动,一般都是按标价的5折成交。银衫和金狐狸两个品牌据说是这里的龙头,比起上海的价位这里要便宜至少三分之一。旅游集散中心推荐线路:南湖、崇福1日游,参考价128元。旅游集散中心还将在3月4日推出令主妇心动的线路:“110元南浔古镇1日游,返50元联华购物券”。

  作者:□文 张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