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起高龄老人刷卡免费乘车月票卡优惠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4:43 江南晚报

  本报讯今日起,全市70岁以上的高龄老人不再凭高龄卡乘车,而是统一实行刷卡乘车。同时,成人月票D卡优惠也将取消,原D卡持有者若需乘坐公交只能投币或持卡以单价0.95元刷卡乘车。

  根据高龄老人免费乘车实施的相关细则,从今年1月1日起,对户籍在无锡的70岁以上高龄老人实行免费乘车。

  1月1日至2月28日为办卡时间,在此期间高龄老人凭高龄证可以免费乘车。

  细则规定,从3月1日起,高龄老人需刷卡乘车,但江阴、宜兴地区70岁以上的老人仍暂凭高龄证免费乘车。公交公司目前正在补办高龄老人免费乘车IC卡,尚未办理和已符合条件的老人可至惠山、中桥、朝阳广场3个办卡点办理。

  另据了解,今日起持D卡乘车不再实行优惠,其卡内余额将自动转入卡内的电子钱包,如持D卡乘车,将以A卡的刷卡方式计费。

  公交公司表示,为了方便市民乘车,目前公交公司仍在发行无锡九龙公交成立两周年优惠纪念卡,价值500元的卡以优惠价400元一张发售,可乘坐无锡市区范围内安装POS机的所有公交车,持该卡乘车可刷卡500次(空调车以2次计算),该卡共5万张,售完为止。广大市民可至惠山、中桥、朝阳广场3个办卡点以及公交流动售卡服务车内购买。(袁晓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