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更换调压器首日进展顺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5:42 深圳晚报

  更换调压器首日进展顺利

  居民热情配合入户施工,期待天然气早日到来

  本报记者蔡志军报道昨天上午,家住俊安苑3栋1楼的惠女士一家,成为我市特区内第一户接受液化气调压器更换的居民。昨天是全市管道液化气更换调压器的第一天,入户施
工进展顺利,至昨晚8时,施工人员在俊安苑完成了110户居民的调压器更换工作。

  据了解,俊安苑是特区内第一个进行调压器更换的小区,也是昨天安排的惟一一个施工点。与此同时,宝安和龙岗的3个施工点也开始了更换工作。

  在施工现场,惠女士说,天然气安全环保还实惠,他们家绝对支持,积极配合。惠女士家订阅了一份晚报,有关天然气即将到来的消息,都是从报纸上看来的,她说他们家对天然气都充满期待。

  正常更换调压器的施工时间一般为40分钟,昨天第一户的施工时间稍长了一点,毕竟是第一户,带有示范性,经验还不足,要耐心解释的地方多一点,检查也多了几遍。在更换了液化石油气/天然气双用调压器,检查一切正常之后,市燃气集团委托的施工人员告诉惠女士,这个双用调压器,现在可以使用液化石油气,天然气到来后,把一个螺丝拧开一点,即可使用天然气,非常方便。

  据市燃气集团现场监督检查人员介绍,俊安苑共268户,开通管道气的208户,他们在物业管理处的配合下,提前两天每家每户通知到人,没在家的也打电话通知到人,更换工作因此进行得比较顺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