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客户故障机旁守候半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5:57 北京晚报

  本报讯今天凌晨1时左右,市民李先生在工商银行的自动柜员机上存钱时,机器出了故障:钱和卡都放入后,卡却被退了出来。因为担心自己的钱会“打水漂儿”,李先生不得不在存款机旁守到后半夜。

  今天凌晨3时左右,已在工商银行百万庄东口储蓄所门外等了两个多小时的李先生打来热线说:“我根本不敢走啊,现在连交易记录都没有,我走了怎么证明我存钱了呢?如果
我走后机器好了钱退出来了怎么办?”

  万分焦急的李先生不断地给工行客服中心打电话,希望能来人解决,对方答复说让李先生先回去等明天解决,可李先生无法得到对方自己已存钱的证明,担心自己拿不回钱,仍不愿意离开。直到凌晨3时30分,等不来银行工作人员的李先生又冷又累,最终离开了存款机,“我当时就想钱一定要不回来了,我等着也没用!”

  今晨8时许,李先生来到工行储蓄所,在核实无误后工作人员把4700元现金返还给了他,工作人员说机器当时出了故障,所以钱没能进到钱箱。

  “机器故障吞了卡还可以挂失,吞了钱怎么办?如果是核实对不上钱数怎么办?到时候我凭什么证明我存了钱呢?”拿回了钱的李先生回想自己今晨的经历,仍然是心有余悸。

  今天上午,记者致电95588工商银行客服热线。工作人员表示客户遇到钱被吞的情况后要及时与客服中心联系,工作人员会及时查账看钱是否已记账,并由管理站工作人员来处理。因为夜间没设ATM机专业维护人员,所以发生像李先生这样的状况只能等到次日白天解决;但现金进入存款机后不会再出来,所以客户不必守在机器旁,每笔进入存款机的现金都会有记录,工作人员会帮助客户查出没能入账的存款数目。王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