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被黑女乘客收到退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5:5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敬)本报2月9日刊登了《北京西站至北京站暗藏一条黑车宰客高速路》的报道。受害人曲女士从西站打车到北京站,被出租车司机已“走高速”为名“黑”掉85元。昨日记者接到曲女士电话称,交通执法队已替她讨回了公道。

  “一位李科长看到报道后,先后和我通了四五次电话,详细询问了我的‘受骗经过’,还发来司机的照片让我确认。”依据曲女士提供的车牌号,执法队找到了这辆出租车。
22日,已经奔赴福州的曲女士收到了执法队寄来的85元退款。

  北京市交通执法总队第七执法大队的李科长告诉记者,经查明,这是一辆正规出租车。“事实完全确定后,我们会对当事司机处以2000元罚款。”李科长表示,这件事被曝光后,交通执法队加大了现场执法力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