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现场交警险遭“暗算”躲闪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5:5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于建)“太惊险了,幸亏警察躲闪及时!”昨天凌晨在玉蜓桥发生的一起连环车祸让DV爱好者秦先生心有余悸:当时一辆大货车因雪天路滑发生事故,正当交警在现场勘查时,又一辆大货车风驰电掣而来,一下子撞上了前面的事故车,突如其来的事故把交警们惊得四处散开。

  昨天下午,秦先生带着自己的DV来到报社。秦先生住在玉蜓桥边一座居民楼的9层。
昨天凌晨零时56分,“咣”的一声巨响把他从睡梦中惊醒。秦先生拿起DV走上阳台,看到一辆由南向北空驶的红色大货车撞到了路中间的隔离带上,撞坏了12个隔离墩。很快交警冒雪赶到现场开始处理事故。约过10分钟左右,秦先生正用DV拍摄现场时,画面中突然闯进来一辆蓝色的大货车。“两个大灯闪烁着很是吓人!”秦先生说,说时迟、那时快,蓝色大货车的前部一下撞到了红色大货车的尾部,交警们纷纷躲闪,在两车相撞的同时四散开来。

  “太惊险了!”秦先生一连说了好几遍。记者从DV中看到,蓝色大货车的驾驶室已经撞得不成样子,而两辆大货车后面又一辆小轿车也撞到了路边的护栏上。

  1时30分左右,救援车赶到后开始拖车。4时左右,整个现场清理完毕,秦先生也结束了辛苦的拍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