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金山图书馆重新开张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6:02 海峡都市报

  金山社区厝边们注意啦,社区内的图书馆周一重新开张咯,只要您拥有一张借书证,随时都可到图书馆借书,这里一年365天都开放。

  这里,藏书3000多本,内容丰富全面。如果您有时间,建议您提壶开水来图书馆,坐在小板凳上,仔细翻阅。如果您时间匆忙,可到图书馆办理一张借书证,借书证可长期使用。

  其实,周二、四、六,金山社区图书馆都是对外开放的,并由专人看管。可由于人手紧缺,社区离休干部及退休老教师等17名热心人便自发组织了一支“图书馆义务管理小组”。每天从上午8:30至11:30,下午2:30至5:30两个时间段,他们都轮番值班。

  啥,没有借书证怎么办?不要紧,带上您的身份证和一寸近照,金山社区帮您免费办理。如果您有书籍愿意相赠,金山社区无比欢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