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西老汉晋江迷路女儿快来接我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6:02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俞志村/杨清竹 文/图

  本报讯 刚来石狮两天,江西老汉王瑞明在逛街时迷路了,被晋江龙湖龙之族服装厂的保安收留。昨晚,该厂保安致电本报新闻热线(13600786110)反映,王老汉的女儿叫王瑞娇,在石狮一家服装厂打工,希望通过本报让他们父女团圆。

  在这家服装厂的保安室,穿着军大衣的王瑞明告诉记者,他是2月26日来到石狮的,他的女儿在石狮的一家服装厂打工。昨天下午,他出来逛街,不料就迷路了。在龙之族服装厂门口走来走去时,他被好心的保安收留了。

  目前,王老汉被安排住宿在这家服装厂内,希望他女儿能尽早与其见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