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安一超市一夜损失四十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6:03 海峡都市报

  N华健 谢明飞 文/图

  本报讯 一夜之间,超市的监控电缆线被剪断,店里的现金、手机和金银首饰被席卷一空,损失价值40多万元。昨日,警方在南安官桥新百姓超市展开调查。

  首饰手机遭窃

  “超市遭遇了窃贼!”这一消息迅速在官桥传开。出事现场是一座9层的综合楼,二楼和三楼是新百姓超市的货场。记者赶到时,超市大门紧闭,警方正在现场调查取证。

  一位姓游的女超市导购员说,被盗的手机和金银首饰是在二楼的货场。他们前天晚上8时下班后,手机和金银首饰是不用收起来的,都放在货柜里面,没想到全被小偷偷走了。

  在手机卖场,里面已只有空货柜一个,均不见了手机,现场民警正在调查取证。这是记者在二楼隔着玻璃看到超市内的情景。

  损失40多万

  负责外围警戒的南安官桥派出所一巡逻队员透露说,警方在昨日上午8时许接到报警,初步勘察,窃贼是从超市二楼右侧大门进入的。经超市的工作人员清点,超市被盗现金有10多万元,还有价值30多万元的金银首饰和手机。

  这种说法得到了超市工作人员肖先生的证实,但超市女老板不愿接受记者的采访。

  监控电缆被割断

  记者了解到,在超市的楼梯口和停车场到处都是监控探头,怎么会让窃贼轻而易举得手?知情者透露,超市监控机房的20根电缆已被人做了“手脚”。

  在知情者的指引下,记者在三楼的拐角处发现,有一处电缆线被割断了,旁边就是超市的监控室。现场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中年男子对记者说,窃贼是很熟悉这里的环境,连这不起眼的电缆线都算计在内,可见在这里作案是经过精心预谋的,估计不是一个人作的案。

  目前,本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