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圳妙龄女征无性婚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6:19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已有91人应征,半数为其河南老乡

  本报讯据《南方都市报》报道:今年26岁的阿惠(化名)在深圳已经工作生活了4年,对她而言,想在深圳寻找一份正常的爱情、组建一个正常的家庭,眼下甚或将来恐怕只能是一场遥不可及的梦了。因她所追求的,在大多数正常人眼里也许太过异类:一份柏拉图式的“无性之爱”。

  为了实现这个梦,近日,阿惠找到报社,要求简单明确:登报给自己征一个没有性方面要求的丈夫,组建一个“有爱无性”的家庭。

  昨日报社热线共接到100多名热心读者电话。其中,不仅有希望能与阿惠认识和交往的男士,还有众多读者表示愿意帮助阿惠走出痛苦经历带来的阴影。

  截至记者昨晚发稿时,91名应征者中,阿惠的河南老乡就占了近一半。在他们看来,这个和自己同喝家乡水长大的女子虽然身世坎坷,但坚强并富有勇气,让同在深圳打拼的他们怜惜之余也充满了敬佩。

  也有应征者从东莞、清远等地打来电话。还有一名应征者从北京打来电话,表示在网上看到阿惠的故事后,希望过两天回到深圳后和阿惠见面,“怕被别人抢先了,请一定帮我传达见面的要求啊。”

  也有读者打来电话,希望为帮助阿惠出分力。不少读者建议阿惠通过别的方式走出阴影,读者姚先生说,“她有勇气这样追求幸福,就应该有勇气抛开10年前的包袱。”

  阿惠得知有这么多读者关心自己,她激动地有些哽咽地说,“我觉得自己做对了,原来这么平凡的我还会有这么多人关心。”而面对这么多热情男士,阿惠倒有些发愁,“他们不觉得我奇怪、不嘲笑我,这么真诚地愿意接受我,他们都是好人。”她希望能确定两三个特别有诚意的人见面聊聊,有了初步感觉后再开始进一步交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