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万米高空改提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0:01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万米高空改提案

  在湘全国政协委员乐寿长正在飞机上看本报。

  

万米高空改提案

  在机舱里,在湘全国政协委员蔡自兴还忙着修改提案。

  本报特派记者 王洁 周小华摄影报道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王洁周小华)昨日上午10时25分,伴随北京早春灿烂的阳光,部分在湘全国政协委员搭乘的南航航班,徐徐降落在首都机场,参加全国政协十届四次会议。

  机舱成了特别办公室

  昨日上午,班机离开长沙黄花国际机场不久,机舱里顿时变得热闹起来。赴京参加全国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的委员们从随身携带的行李中,拿出提案进行最后的校正、修改和讨论,一时间万米高空上的机舱,俨然成了一个特别的办公室。蔡自兴委员本次带来了6份提案,分别涉及到培养创新人才、高校学风等方面内容。“湖南是个农业大省,全省6600多万人,农业人口就占了4500多万人,占68%,他们迫切需要社会保障。”王克英、王沛清、刘友梅等委员在机舱里开起了小型的提案讨论会。

  把本报收集的百姓心愿带上会

  昨日,本报开通了全国“两会”信息互通平台。飞机上,在湘全国政协委员乐寿长饶有兴趣地看起了《长沙晚报》,当看到本报开通了全国“两会”信息互通平台,他说此种形式非常好。“媒体给了老百姓畅谈‘两会’的话语权。”委员们表示,他们很愿意将本报信息平台上市民的心声带上“两会”。

  心情如阳光般明媚

  和长沙一样,北京昨日也迎来了早春雪后的灿烂阳光。据北京气象台预报,北京昨日气温为6摄氏度,风和日丽。今明两天为晴间多云天气。整个“两会”期间,也将以晴天为主。

  昨日上午,抵京参加盛会的委员们精神抖擞走下舷梯,心情如阳光般明媚。王沛清委员告诉记者,此次“两会”是在我国实施“十一五”宏伟蓝图之际召开的,因而备受关注。他最为关注的是科学发展观和自主创新这两个主题,他已写好了相关提案,并表示将把老百姓最为关心的事情反映到两会上去,努力履行好参政议政的职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