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将在巴黎举行欧洲区总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0: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巴黎三月一日电 中国中央电视台“法国华商会杯”第十二届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欧洲赛区总决赛,将于四月七、八、九三天在法国巴黎新世界中国城举行。届时,欧洲赛区将选出的十名选手将代表欧洲参加在北京的团体、个人的复赛和决赛。这是巴黎侨团首次主办此类大赛。

  欧洲赛区组委会主席、法国华商会会长卓旭光认为,主办这次大赛在弘扬中华文化
、回报祖国的同时,展现欧洲华侨华人的风采,同时也给欧洲的华人提供一个增加友谊的平台。他希望欧洲的华侨华人拿出热情,谱写自己的歌曲,唱出自己的心声。欧洲赛区的名誉主席、中国驻法国大使馆公使衔文化参赞侯湘华女士希望,各个侨团团结一致,把大赛组织好。

  据了解,欧洲青少年歌手生气活泼的小组合非常具有特色,欧洲华裔青年的说唱、摇滚等就颇具代表性,他们中的优秀者极有可能为这场大奖赛增添特殊的魅力。

  中央电视台歌手大奖赛是中国影响最大的音乐赛事,大奖赛将参赛范围扩大到海外,目的是为了联系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发掘他们当中优秀的音乐人才。(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