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五月底西三环主线通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0:2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黎文安)我市有史以来投资规模最大的市政建设项目——三环路系统工程今年上半年将取得阶段性的进展。记者昨日获悉,在5月30日前,西三环将实现西户路立交以北至六村堡立交主线通车,东三环的灞河特大桥也将完成辅道桥全桥主体工程,为年底整个三环路的贯通奠定坚实的基础。

  三环路工程是我市今年重点实施的市政道路工程,全年将完成19.5亿元的投资,计
划年底完成东、西三环主线桥及匝道桥主体工程,辅道(包括南北三环路)及其余匝道完成70%;东二环延伸线、北二环延伸线建成通车,并同步对已经完工路段进行绿化、路灯等配套工程建设。

  目前,三环沿线各区已经完成征地11981亩,交地8090.69亩,拆迁93.36万平方米。整个三环路19个标段全部进场施工,并已投入大量机械、设备和人力,三环主线和关键部位、关键工序实行昼夜施工。截至2月底,已经累计签订工程施工合同28.20亿元,累计完成投资7.26亿元。而且,南三环与东三环连接工程线位也已经确定并报市发改委审查,目前正在进行规划定点工作,计划于5月份开工建设。

  根据工程计划,到5月底,整个三环路工程将取得突破性进展,西三环将实现西户路立交以北至六村堡立交主线通车;东三环的关键部位工程灞河特大桥辅道桥全桥主体完工,主道桥第四、六联主体完工,主道桥主桥完成两跨钢管拱的施工。

  到年底,东、西三环完工后将分别实现与绕城高速连接,从而实现整个三环路的主体贯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