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春季开学典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0:38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徐飞鹏)昨天上午,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举行2006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副书记杜德印出席并讲话。

  近年来,为了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市九次党代会精神,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市委党校进一步加大干部培训轮训工作力度,积极推进从素质培训向素质和能力相结合的培训转变,不断深化以研究式教学为特色的教学改革
,大力推进信息化建设,加大课程研发力度,努力提高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教育培训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杜德印在讲话中说,今年是实施“十一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的起步年,也是全面展开奥运筹备工作,实现“新北京、新奥运”战略构想的重要一年。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用科学发展观武装全体党员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的头脑,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开拓创新,踏实苦干。

  杜德印要求,要认真学习中央一系列重大战略思想和战略部署,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全会有关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领导,为完成“十一五”规划各项任务提供坚强保障。要坚持深入学习,切实提高理论素养和政治素质。学习科学理论要同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学习现代知识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履行职责和驾驭工作的能力。要坚持求是创新,把读书、听课与研究问题结合起来,培养“问题”意识,不断提高学习能力、创新能力、战略思维能力以及提出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坚持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把理论学习同党性锻炼、公仆意识、培养政德结合起来,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利益观、地位观和正确的工作价值观。他希望学员要发扬认真读书、积极探索、民主讨论、求真务实的学风,不断提高领导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水平;党校要以实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为契机,不断创新培训内容,改进培训方法,整合培训资源,优化培训队伍,提高培训质量。

  网络编辑:康琪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