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云南映象》三月赴美 杨丽萍演绎别样艺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1:12 云网

  

《云南映象》三月赴美杨丽萍演绎别样艺术
曾轰动全国的大型原生态歌舞集《云南映象》3月底将再度走出国门,展开为期一年的美国巡演。这样一来,期待再次看到杨丽萍领衔主演《云南映象》的国内观众可能要等到下半年。

  去年《云南映象》在美国辛辛那提试演取得巨大成功后,国外的演出邀约源源不断,其中包括纽约百老汇、芝加哥、拉斯维加斯等方面的剧院。杨丽萍表示:“《云南映象》
美国巡演的合约去年就已经谈下来了,前期准备工作也已经筹备妥当。”这位凡事力求精益求精的艺术家表示,自己早前落下的脚伤已经差不多好了,不会影响接下来的演出,“3月底我们的剧组将会去美国演出。《云南映象》会分为两个队,一个在昆明定点演出,一个在国外巡演。”

  当年为了《云南映象》筹措资金,一向拒拍广告的杨丽萍曾接连为几个品牌代言。如今《云南映象》走出国门,杨丽萍也不再需要为三斗米而折腰了,相反她却一反低调的态度,接拍了一则富安娜床品广告:“以前我对拍广告会有一些排斥,搞艺术的人都会有这样的想法。后来看过很多国外的广告后发现,广告拍得好也是一门艺术,不过我拍广告会有选择,要看缘分。”杨丽萍表示,此次代言全出于兴趣,没有以前的那些顾虑,自春晚演出后,她就一直在广州投入了这则广告的拍摄。

  杨丽萍高超的艺术水平及其不懈的探索精神,奠定了在人们心中的顶尖艺术家形象,正与其富安娜床品艺术家的形象相互呼应,此次代言倒也堪称舞蹈与床品的一次天作之合。在这款广告中,杨丽萍“穿”上了唯美典雅的床品,以舞蹈的语言演绎清新灵动的床品艺术,向人们展现一个纯粹的艺术世界。(王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