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在津全国人大代表会前集中视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1:47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延军)受全国人大常委会委托,日前,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天津市选出的十届全国人大代表进行十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前的集中视察和学习讨论活动。代表们先后深入到宝坻区、开发区、保税区、天津港、大港油田、新技术产业园区进行了实地视察。

  在宝坻区视察工作时,全国人大代表们对宝坻区几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视察期间,代表们还听取了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滨海新区管委会和市高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2005年工作情况的汇报。实地视察结束后召开了全国人大代表与市政府领导及有关方面负责人座谈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