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宁波世贸中心大楼突发大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3:10 扬子晚报

  宁波讯昨日中午11时09分,位于宁波市海曙区东渡路的宁波世贸中心大楼“e咖啡馆”发生火灾,大约2500人紧急疏散撤离。由于控制及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着火的“e咖啡馆”位于东渡路45号,宁波世贸中心大楼的一楼。记者在距现场300米开外就见到一股黑烟直冲云霄,空气中弥漫着强烈刺鼻的焦味。由于“e咖啡馆”处于下风口,且风助火势向南边市场蔓延,整个数码广场都被黑烟笼罩。据现场一位消防支队指导员
介绍,“e咖啡馆”紧靠着颐高数码广场,人流量相当大,相邻市场内的财产价值很大。火场内浓烟翻滚,现场形成敞开式燃烧,给灭火工作带来了一定难度。

  “e咖啡馆”的楼上因有不少公司在此办公,一边又紧靠着颐高数码广场,鉴于火势较大,11时30分,消防官兵与大楼保安紧急疏散群众。不断有写字楼上的员工捂着口鼻从里面跑出来,一名女员工还被呛得直流眼泪,保安一一将他们引导至外围。

  据“e咖啡馆”的一名员工说,中午11时左右,馆内的厨师在炒菜时发现油烟机突然着火。因为火势太大,等消防人员扑灭明火后,整个咖啡馆已经成了一片废墟。

  

宁波世贸中心大楼突发大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