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碟商曝出惊人内幕 有团伙专拍虐动物影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3:10 扬子晚报

  上海讯网上惊现一名打扮时髦的女子用高跟鞋踏死一只小猫的图片,众多网友纷纷表达愤怒,并上网“通缉”该女子。(本报昨日A26版报道)。昨日,一名专门出售踩踏虐待动物系列光盘的韩老板向记者曝出惊人内幕,国内有一批团伙专门制作这样的虐待影片。

  虐猫图片来自一段影片

  最先将图片上网的网民告诉记者:“几天前,我无意中下载了一个国产自拍影片,打开一看,我被震惊了。这还是人吗?怎么干出这种事情?于是我就从那部影片中截了几张图,然后发到了网上。我实在是愤怒了。”“碎玻璃碴子”对此解释说:“我无意宣扬这种丑恶,但良心让我无法选择沉默!我很渺小,所以我一个人无能为力,我只是希望能用大家正义的声音去战胜邪恶!”“碎玻璃碴子”补充说:“虐猫只是那部影片的一部分,影片共有4部分,分别是虐蛤蟆、虐猫、虐兔子、虐狗。虐猫、虐兔子、虐狗都是那个穿高跟鞋的女子做的,而且都像虐杀那只小猫一样,用高跟鞋把小动物踩死,把它们的脑袋踩扁。”

  有专制作该类影片团伙

  昨晚,一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网民向记者报料,称国内有专门的制作该类影片的团伙,这些影片或私下里直接出售,或者通过网络出售,甚至有可能专门卖给国外一些有某种变态爱好的人看的。虽然网民们还没有找到专门出售这种影片的网站,但他们找到了一个叫“华丽高跟鞋-中国crush第2站”的论坛。记者登录这个论坛看到,里面充斥的都是一些虐待小动物的照片,如虐待老鼠、虐待鸡、虐待鸟等,惨不忍睹。

  卖方已做成规模和“专业”

  昨日,记者辗转找到一名专门出售踩踏虐待动物系列光盘的韩老板,随后记者以购买者的身份与其取得了联系。韩老板自称辽宁人。他首先向记者介绍了所售光盘的价格和种类。“我这里10张起售,每张20元,必须先汇钱后发货。欧洲、日本还有国产的全都有。”韩老板自豪地称,他出售的光盘基本上都是美女踩踏动物致死的,动物和人物的特写都非常清晰。为了让记者“购物愉快”,韩老板还承诺说,可以先在网上向记者发送一些有“代表性”的图片,然后再由记者挑选购买。记者还从他口中了解到,他总共拥有100多个不同的踩踏视频,其中国产的就有50多个片段,他会按照购买者需求将不同的片段组合成光盘出售。

  买者是为了满足个人爱好

  “信誉你放心!我现在都有不少老客户了,全国各地都有。”韩老板透露,他的老客户几乎购买了他所有的踩踏视频。他还告诉记者说,如果想要省邮费,他还可以直接通过互联网向记者发送踩踏动物的视频。“我做这个已经两年了,也是因为爱好这个才做的,算是国内最早的一批了。”韩老板称,国内以前是没有类似视频的,他都是在国外网站花高价买来视频片段,再刻成光盘出售,后来慢慢才出现了国产的。韩老板告诉记者,全国各地都有喜欢这类视频的人,出售这种光盘的也绝非仅此一家。

  拍片都挑没人的地方进行

  韩老板还特意向记者透露了虐待动物光盘的制作过程,他说:“我这里国产的大多都是在东北拍的,拍这个都是暗地里拍的,得到那些没人的地方去,还要选好背景,挺不容易的。”虽然说拍摄的时候要秘密进行,但韩老板出售虐待动物光盘却一点也不担心。他说:“我这个可不是淫秽光盘!卖这个一点也不犯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