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要说(558-9999热线中的3月1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3:55 海峡网-厦门晚报

  1:18陈同学:我们丹霞宫这里的路灯长期不亮,一个星期内已经连续发生3次抢劫事件了,刚才又听到急促的脚步声和叫喊声,太可怕了!我们正在读高三,晚自习完以后都不敢回家。 (黄翰 整理)

  10:08白女士:早上我老公送孩子去火炬园小学上学,523路车过来了,我老公把孩子送上去,但是司机不让孩子上,还把小孩推下来,说车上太挤了。车上根本不挤,他都让
其他人上去的,就是不让我孩子上去。以前小孩跟我们说,我们还不相信,现在我老公亲眼见到了。这司机太可恶了!

  10:56杨小姐:早上9:30在前埔医院门口的斑马线上,一辆车号为闽DT22×2的的士女司机非常快地冲过马路,还把手伸出来指人家,责怪我们行人过马路怎么怎么的,真是气愤。你车子过斑马线本来就应该慢一点,应该让行人的呀!

  11:40林同学:我是思北小学的学生,学校前门第二家小店有一种卡叫梦幻西游卡,商家承诺说如果集满10张一样的卡,就可以换50元。现在我们集到了,但是商家不认账了,我们打了12315,但是12315的人说口头上的承诺没有用。

  请他来疏通下水道,却把别人的捅破了,收了我75元,下水道还是不通

  12:12吕女士:我是湖里欣华花园D座的业主。上周日,我请福满家政公司派人给我家疏通下水道,当时说好了疏通后才给钱。没到两分钟他就把别人的下水道通漏了,硬要我出钱去买管子来修补。现在我的下水道还是不通,水还是出不去,家政说有保修,收了我75元。今天打了四五个电话,他都不来,看都不来看,说是我的问题,人家通一次才25元啊!这个人姓张。(张先生:我收的75元是换管子和通下水道的费用,因为接管比较困难啊,所以收的就要多一些。那我再跟她联系一下好了。吕女士再次来电: 刚才那个张先生跟我联系了,说明天来修,然后还要收我20元。他的名片上写有保修的呀!我一个月也就500元左右的工资,之前花了75元,还有再20元,那我不要吃饭了,我外孙都说外婆啊,他这样是在骗你的钱哪!)

  12:42姚小姐:我住在金山小区,我住的这边,有很多人养公鸡啊!晚上12点和凌晨都会叫,特别是早上4点多叫得最凶,很多年了,我们都被吵得不得了。我们让物业去说但是没有用。声音大概比较靠近西北门的。 (欧锦琰 整理)

  9:22李先生:我的孩子在医院做脚腱手术,医生把线头留在孩子的脚里面,3厘米长,现在从里面烂出来了。他是1月20日住院的, 2月8日手术完出院,伤口就一直不好,表面好了,没两天,里面就烂一个洞出来。小孩痛苦得不得了,我们也跑了十几二十次医院换药, 3月1日线头烂出来了。可是,那些护士不以为然,说这是很常见的事!

  幸好车速不快,要不然我就撞上隔离带了

  9:50章先生:我要投诉闽DY3625的公交车。昨天晚上8点我行驶在厦门大桥时,这辆车强行从右边超车,幸好我的车速不快,要不然我就要撞上隔离带了。我们车上四五个人都非常生气,本来要下车去打司机的,打了公交车的投诉电话,一直打不进去啊! (林玉彬 整理)

  小区道路上搭起一个个简易店面,一到晚上酒客就划拳吵闹

  17:47王先生:在吕岭路金彩花园和金岭花园之间有一条10米左右的小区道路。社区可能是想创收吧,在这条小路的中间搭起一个个简易店面,有烧烤的、有小炒的,每天油烟扰民不说,到了晚上酒客还会在店外划拳、吵闹,夏天这种情况就特别严重。这些店面的屋顶是水泥板的,很多店家在上面设置了很大的广告牌,这些广告牌在去年卫生大检查的时候有关部门就来清除掉了,检查一过这些广告牌又都立起来了。 (林黎黎 整理)

  这个交警也太幼稚了吧!难道买宝马,开宝马有错吗?

  17:52林先生:我要说一个交警粗暴执法的问题。今天下午4:30左右我太太开车载着三四个她的朋友经过环岛路龙厨海鲜路段,被一个交警拦下来了,交警上前就说我太太超速了!我太太和车上的人都可以证明,当时的车速只有四五十公里,根本没有超速!这个交警不听任何解释,就开始写罚单。我太太赶紧打手机给我,我让太太把手机给交警,那个交警不仅把我太太递过去的手机推开,还用本地话说:你以为开宝马车就了不起啊?我太太一直把手机递过去,交警不接。我就对太太说看看交警的警号是多少?我太太凑上去想看他的警号,那个交警说要投诉可以去找他的领导。还说要不要他马上带我太太回局里找领导啊?这些都是我在电话里听到的。最后那个交警给我太太开出了一张扣3分,罚100元的罚单。这个交警也太幼稚了吧!难道买宝马,开宝马有错吗?(编辑:下面是警官对此事的“我要说”。)

  这事最好别让我们的父母知道,否则你们民警将大祸临头

  21:40郑警官:我是思明交警大队黄厝中队的民警。昨天下午我们中队4个民警在环岛路白石路段(这是事故多发路段)进行测速,一辆闽DF2857的宝马车以时速67公里的速度正在行进,它超过了环岛路限速50公里的34%。我们示意驾驶员靠边停车并出示相关证件。女驾驶员一下车就打电话,并拿起电话要我们民警接听,说这是你们领导的电话。执法中我们拒接。她就拒不出示证件,并说:你知道能开这种车的,都是些什么样的人吗?!执法民警说,开宝马没什么了不起的。法律面前,什么车都一律平等。你对执法有任何不满可进行投诉申请复议。她当场拨打了110投诉。当天晚上公安局督察警官也到思明大队来核实情况,召集了双方当事人对现场情况进行进一步的质询。当事人在质询现场态度仍然傲慢,表示他们开着宝马就跟社会上那些开小四轮、的士的人素质完全不一样的,还说罚100块、1000块钱对他们来说根本不算个屁,他们有的是时间和金钱。调解过程中,当事人还威胁我们说这件事最好不要让他们的父母知道,否则我们执勤民警将会大祸临头,而且他们还会将此事在网上张帖讨论并告知新闻媒体,以声讨交警。虽然当场执法警官不是我,但此事我从头到尾都看到了。我想,如果我的同事真这样屈服权势的话,那对我们普通老百姓公平吗?!

  18:06陈同学:我是小学六年级学生,学校每年都要组织合唱队,本来报名应该是自愿的,但学校是强制的。学校要求二年级到六年级的学生都必须要参加报名,不然学校就要取消学生评选“三好生”、“优秀少先队员”和“优秀毕业生”的资格。学校这样做行吗?我们学习已经非常紧张了,根本没办法参加啊! (林黎黎 整理)

  本想好好教育一番,可孩子嫌我烦,对我凶:“你去死吧!去自杀吧!”

  21:24黄女士:我有一件很困惑的事情。我的孩子今年17岁,从初中开始就不听从管教,送去工读学校两年多,现在还是时不时用命令的口气找我要钱,不给的话就硬抢,不肯罢休地纠缠下去,实在要不到,还会到外面找其他孩子“要”。我对他说,如果再继续这样下去就打110,叫民警来教育你。他说,你打看看,110来了我照样要!我们是单亲家庭,本想好好教育一番,可他嫌我烦,对我凶:“你去死吧!去自杀吧!”平时他就是喜欢骗我,又经常无故旷课,沉迷于网吧彻夜不归。不久前他说身体不适要到医院挂瓶,我给了300元,结果他都没去,把钱全花光了!回来后还蛮不讲理,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我已经为了这个儿子流了太多太多的眼泪,有时甚至很想把他赶出家门,可又担心他出了社会后无人管教闯下大祸。谁能帮帮我?

  (黄翰 整理)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