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出售女子踩猫光盘老板自曝内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4:54 法制晚报
出售女子踩猫光盘老板自曝内情(组图)

出售女子踩猫光盘老板自曝内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出售女子踩猫光盘老板自曝内情(组图)

出售女子踩猫光盘老板自曝内情


  “虐猫”背后有专业的制作出售团伙

  近日,一组“女子踩碎小猫脑袋”的图片被公布在猫扑网上,引起无数网民极大愤怒。

  据《新闻晨报》报道,记者经过调查发现,这些虐杀小猫的图片来自一张虐待各种
小动物的光盘,而这类虐待小动物 的光盘正在我们现实生活中被大量悄悄销售,专门卖给一些有这种变态爱好的人观看。

  昨日,记者找到一名专门出售踩踏虐待动物系列光盘的韩老板。记者从他口中了解到,他会按照购买者的需求将不同 的片段组合成光盘出售。“我白天上班晚上卖碟,买的人特多!每天晚上我都忙得筋疲力尽!”

  韩老板特意向记者透露了虐待动物光盘的制作过程。他说:“我这里国产的大多都是在东北拍的,拍这个都是暗地里 拍的,得到那些没人的地方去。”

  据介绍,这些影片是专门制作的,然后私下里直接出售,或者通过网络出售,它的背后有一个利益团体。

  虽然说拍摄的时候要秘密进行,但韩老板出售虐待动物光盘却一点也不担心。他说:“我这个可不是淫秽光盘!卖这 个一点也不犯法!”

  法律空白

  国家应尽早为保护小动物立法

  针对虐待动物光盘广泛销售的现象,记者采访了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会长芦荻。他说自己前日就已获悉虐猫一事,但 一直不敢面对网上过于凶残的画面。

  芦荻表示,这种为了谋取个人暴利而不顾及恶劣的社会影响的“暴行”,应该受到制止。

  芦荻表示坚决反对虐待动物的行为,但同时无奈地指出,由于我国目前还没有专门的保护非野生动物的法规,面对类 似的虐待动物事件,目前只能从道德上给予强烈的谴责。芦荻说,只有呼吁国家尽早为保护小动物立法,才是对这一系列虐待 动物行为的最好回应。

  文/记者薄盛男

  网上的部分图片

  将一只无辜的小猫放在地上

  用

高跟鞋踩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