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民买保险尽可“挑三拣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5:40 深圳晚报

  中外保险公司节后深圳“赶集”

  市民买保险尽可“挑三拣四”

  本报记者沈敏报道春节过后仅半个月,多家中资、合资、外资的人寿、财产保险公司扎堆“杀”入深圳。

  2月份,国内首家专业汽车保险公司天平保险获得深圳保监局的开业批复,在深圳开设分公司。天平保险不设销售员,保险的销售、查勘、理赔等环节全部委托第三方公司处理,并率先推出“自助查勘”理赔服务。

  近日,安联保险集团携旗下安联产险、安联大众人寿在深圳开设产寿险营销服务部。这种产险寿险协同合作的新型模式,为市民提供一站式保险消费服务,市民可以方便地咨询包括养老、教育、医疗、意外、投资以及家庭财产保障等在内的产寿险种。

  此外,中外合资保险公司中意人寿深圳营销服务部也已进入深圳。它刚获得深圳保监局批准,预计深圳营销服务部3月可以开业。

  据深圳保监局统计,在深圳展业的外资保险公司已由2000年的3家增至2005年的10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