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日资企业投资江西说明会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5:43 中国江西网

  

日资企业投资江西说明会在京举行

  

日资企业投资江西说明会在京举行

  3月2日下午,日资企业投资江西说明会在北京长富宫饭店举行。图为双方互换名片,在会议开场前夕密切交流。 (中国江西网记者 魏传举 摄)

  中国江西网2日北京讯(记者 魏传举 报道) 3月2日下午,日资企业投资江西说明会在北京长富宫饭店举行。日本三井物产、伊藤忠、三菱商事、丸红、住友等80余家日资企业在北京的董事长、总经理、首席代表、高管共计100余人与江西南昌、九江、赣州、宜春、景德镇吉安、上饶等设区市外经贸部门及有关开发区、出口加工区负责人共聚一堂,深入沟通,商谈合作事宜。

  江西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吴新雄在说明会上致辞。国家商务部外资司司长胡景岩,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邵业鹏、谭晓林,江西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厅长杨洪基,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投资性公司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杨国华出席说明会。说明会由谭晓林主持。

  截止到2006年1月底,共有近300家日资企业在江西投资。其中包括:日本富士能株式会社、株式会社武藏野化学研究所、日本前泽给装株式会社、东芝高新材料公司等。其中,日本五十铃自行车株式会社、日本伊滕忠商事株式会社在江西南昌投资3000万美元的江西五十铃项目,现皮卡汽车等产品在全国各省(市)非常畅销。日本国铃木株式会社、日本国冈谷钢机会株式会社在江西九江投资2.5亿美元的昌河铃木项目,现微型汽车等产品在中国占有相当大的市场份额。

  参加说明会的各设区市领导及有关负责人有:南昌市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龚建华,九江市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李放,赣州市市委副书记赖联明,景德镇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汪天行,吉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群宝,上饶市市长助理郑卫平。

  中国江西网应邀现场报道此次说明会。说明会还邀请了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海外版)、中国日报(英文版)、经济日报、江西日报、江西电视台等媒体。

  编辑:周泽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