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杜杜开始当家 教你牙膏妙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6:02 海峡都市报

  搜罗生活技巧,传播省钱窍门!“厝边·生活小窍门”推出一段时间,网罗了一批热爱生活的主妇们。《厝边》改版了,“生活小窍门”也有了些许变化,前任主持人陈东升因其单身且男性的身份,被新晋主妇杜杜竞争下岗。从今以后,杜杜将和你分享当家经验,如果你有省钱绝招,理家窍门,赶紧贡献出来吧,当家热线22877009,一经采用,就有奖金或奖品哦。

  最近杜杜有点烦!牙膏用到最后,总会剩下那么一点,扔了可惜,不扔吧,每次刷牙前要拼命挤,烦。

  呵呵,杜杜四处搜罗了一下,其实啊,这剩牙膏还是有许多用处的。

  老公在外奔波,回家皮鞋总要沾上厚厚的灰尘。杜杜有办法,拿出少许牙膏和在鞋油中擦拭,皮鞋更光亮,老公怎么看怎么喜欢。

  家里每天要吃鱼,洗鱼后,手上总会留下难以去除的腥味,这是最让主妇讨厌的。别急,先用肥皂将手洗净,再抹上牙膏反复搓,用清水洗净后腥味就去了。

  呵,牙膏用来擦拭玻璃是最好不过了。玻璃上的积垢,用布蘸牙膏擦拭,可擦得干净明亮。

  牙膏还可以去除瓷器污垢。搪瓷茶杯中留下的茶垢和咖啡渍,可在杯内壁涂上牙膏后反复擦洗,一会儿便光亮如初。

  最后,别忘了拿牙膏给家里的水龙头也抹抹。水龙头下方容易留下水锈和水垢,涂上牙膏进行擦洗,很快就能清理干净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