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东湖街道“两违”建筑一日拆除500平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6:02 海峡都市报

  N陈东升/丘广洪 文/图

  本报讯 “一、二、三,推;一、二、三……”在整齐的号子声中,一堵墙“轰”的一声被推倒。

  昨日上午8时,由东湖街道办事处组织的拆除“两违”建筑行动,在凤山社区东岳自
然村落锤。作为丰泽区“百日整治”“两违”行动的一部分,昨天一整天,东岳自然村共有十余户违章建筑被拆除,总面积500多平方米。

  据介绍,凤山社区东岳村的地理位置比较特别,与泉州少林寺和东岳宫相连,目前已有相关规划出台,要在不久之后把这里打造成泉州的一个旅游景点。

  “在得知这一情况后,有不少居民在利益的驱动下,于元旦前后私自为楼房加层,或乱搭盖建筑。”街道办张维斌书记说,这种行为不仅违章,而且又浪费居民自己的钱,“没经过土地部门和规划部门批准的私自搭盖,都在拆除的范围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