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晋江SM热卖明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6:02 海峡都市报

  N林华

  本报讯 SM“三日热卖”将于明日火热登场。热卖期间,一些平时坚持不打折的世界知名品牌都将推出让人心动的超低价。款式新颖的流行服饰、风格各异的时尚皮包、设计精美的珠宝饰品,以及温馨浪漫的家居用品等,届时都将以最低价出售。

  热卖期间,SM广场内还将举办各种各样的活动。“开心换装秀”要求参赛者在8分钟内到LEVI′S专卖店找几件衣裤,进行创意搭配,穿出时尚、自我的风格。经现场评定,获胜者将获得价值200元的衣服。“绝对宝藏”则是在最短的时间到APPLE品牌店找到指定商品,同样可以得到该品牌服饰。此外,现场还有各类互动游戏、街舞表演、闽南语歌手演唱等精彩节目。

  “三日热卖”期间,只要当日消费满300元的前200位顾客,均可获得由SM赠送的精美茶具一套。心跳大奖还在后面:全城寻找疯狂购物王,SM三日累计消费金额最高者,可带一位同伴免费畅游香港迪士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