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常州48人痛失高考入场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7:12 常州龙网

  龙网讯-常州晚报消息记者昨天从市教育局会考办获悉,高考第二次综合考试成绩已经揭晓,常州共有48人痛失今 年参加高考的机会。

  对于应届高中毕业生来说,综合考试是其毕业会考,也是其获得当年高考入场券的考试。据了解,经过2次考试,全 市仍有48人未取得合格成绩,从而与今年的高考失之交臂。这48人中市区

  有13人,武进区16人,金坛市12人,溧阳市7人。这其中包括本市高中校的学生,也包括回考生。

  另外,市区13名、武进11名、金坛13名、溧阳35名,全市共有72名考生在2次综合考试中均缺考。据分析 ,这些报名参加高考的考生中,有一部分应征入伍,也有因病、因事缺考。对于应征入伍者缺考不会影响其高中毕业,而后两 种情况缺考将无法获取高中毕业证书。

  今年常州综合考试成绩不错,合格率达99.65%,在报名参加高考人数增加1483人的情况下,失去高考资格 的人数反比去年的69人减少了21人。23688名报考者减去48人,今年常州的高考考生人数是23640人。

  (杨舒蓉陈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