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郑州四成以上农民住上楼房 住房装修向高档化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05:47 东方今报

  今报郑州讯 昨日,国家统计局郑州市农业调查队公布的最新抽样调查数据显示,截至2005年,郑州市42.6%的农民住上了楼房,农民的居住条件整体得到提高。

  此次调查随机抽取了郑州市12个县区的930户农民。抽样调查显示,农民人均住房面积达到43.7平方米,比上年增加1平方米,其中42.6%的农民住上了楼房。

  此次调查还显示,郑州市的农民住宅内外更加卫生、舒适,住房装修向高档化发展。2005年农民用于装修生活用房的材料人均达到了26元,比上年增长1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