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齐齐哈尔百万廉租房补贴发到位 1384户“双困”家庭受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09:20 黑龙江日报

  王静艳 记者 姚建平

  本报讯 截至2月下旬,齐齐哈尔市100万元廉租住房补贴全部发放到位,1384户“双困”家庭受益。

  为进一步完善市区廉租住房制度,齐齐哈尔于2002年大力实施廉租住房补贴制度。

  今年齐齐哈尔市廉租住房补贴实施范围是市区非农业常住人口且实际居住家庭,发放对象是市区连续享受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6个月以上,且住房人均使用面积在6平方米以下的“双困”家庭。对租住他人房屋的无房户,按人均使用面积6平方米给予补贴,对自有住房(包括有证私有住房和无证私有住房)且人均使用面积达不到6平方米的差额部分给予租金补贴;对承租公有住房的最低收入家庭,在一定时期内减免部分租金,对享受配租住房和租金减免待遇的住户,由产权单位按1999年12月31日后公房租金标准的50%收取租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