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省参加全国两会的代表委员赴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09:21 黑龙江日报

  记者 彭溢 王彦

  本报2日讯带着全省人民的厚望与重托,满怀着履行神圣使命的责任感,出席十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我省代表团于2日晚启程赴京。省领导栗战书、杨光洪、李希明、滕昭祥、张树平等到火车站送行。

  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不辜负全省人民的重托,以饱满的精神参加会议,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会议结束后要把会议有关精神带回黑龙江,为“十一五”开好局和推动老工业基地的振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又讯我省全国政协委员2日上午乘机离开哈尔滨,出席即将召开的全国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省领导栗战书、周同战、李希明到机场送行。

  在机场,栗战书与我省委员一一亲切握手。委员们精神饱满,情绪高涨,纷纷表示要不负全省人民的重托,积极建言献策。赵学铭是老委员了,这次他又准备了几个深思熟虑的提案。他说,要与参会的同行们探讨,学习他们的先进经验,为黑龙江的发展做出努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