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宾利豪车换不走小狗“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09:21 沈阳今报

  

宾利豪车换不走小狗“笨”

  今报讯(首席记者梅天磬文并摄)天平的一侧是价值几百万的宾利豪华轿车,另一侧是一条狗,价值孰重孰轻不言自明。但就有这么一条藏獒犬,让主人不爱豪车爱小狗。昨天,记者在小狗“笨”的家———沈阳胜意獒园看到了它。

  在北京顺义县举行的公安部藏獒犬展示会将在3月4号开始,这次展示会并不只是藏獒犬的比美大赛,来此参展的藏獒犬主人们都明白,能够被看中的藏獒犬将会作为全国公安警犬即将替代的种犬。“笨”和它的另外一个伙伴“熊霸”也将在今天起程,它们将是这次展示会的明星主角,正因为如此,“笨”的不菲身价消息不胫而走。

  几天前,一位台湾老板亲自驾驶自己的豪华宾利轿车来到沈阳胜意獒园,目的就是想以这台轿车换獒园的那条叫做“笨”的藏獒种犬。但藏獒的主人卢先生谢绝了。

  “笨”今年只有一岁大,是来自西藏的纯种藏獒犬。“笨”这个名字的来历还有一段故事,“笨”刚出生不久便有点缺钙,腿脚很不利索,走路的时候一拐一拐,显得笨笨的,所以主人从小就叫它“笨”。其实,“笨”一点都不笨,它不仅聪明,而且还善解人意,仅此一点早已博得了主人的欢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